2009/3/4

感謝吳同學的用心,我復學了!

個人因工作忙碌,作息有些調適,告別一個學期。
熱心的吳新棟同學特別轉告:
本學期曾老師將親自編製的「書法草訣歌兩佰韻」為講綱,為同學加強草書的講解與練習。敦促不要錯失良機,而且又幫忙報名註冊,真是感激不盡。
很高興,看到老師與師母風僕塵塵,結束前一天大陸訪問,連夜趕回,為的就是來參加開學週,真令人動容。第一堂課首先接受新同學自我介紹,老同學也就三年來的學習心得不吝供諸參考。除了短暫的開學典禮,師生就本學期的教學方針也踴躍發言,提出很多新構思,企求更有效的學習成績。
前二年個人抽空將「書法草訣歌兩佰韻」重新掃描整理,正好配合本學期書法課程的需求。爾後跟隨上課進度依序上傳,以此部落格作為同學共同研究討論的平台,希望同學多加利用,更期盼有助同學的學習環境。


c-003作者的話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看到這則訊息好興奮!
社團聯播看標題時,心跳一百,因為我想一定是你要回社團了!
不過既然復學了,也來社團看看吧!
我們想念你喔!
我也可以幫忙報名喔1
另外30 年老店將繼續走下去,
還有社區地圖將再次出版喔!
還有.............
等你喔!

陳老云 提到...

回覆玉兒:
資訊社何嘗不想來呢?
書法雖不是佔用太多個別時間,又可隨時隨地書寫,但決定性的報名,也是掙扎多日。
至於長時間盯著電腦,造成眼睛不舒服的壓力已到不可忽視的程度。而且長時間造成睡眠不足也是重要因素之一。
不過,我仍會不時與資訊社連線,終究是我成長而無法割捨的一塊聖地。
感謝玉兒的愛戴與用心,也祝福資訊社在孫老師的專業與努力帶領下,一定蓬勃發展成績斐然。
以及社區地圖新版開張大吉。
感謝!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如何加入貴社團?曾老師的「書法草訣歌兩佰韻」可於何處購得?謝謝(請回覆至信箱:strongstronglady@yaoo.com.tw)